炙烧鲑鱼寿司

去吧,去讓你快樂的地方。

【All糖】说你爱我


*All糖/还是糖All?/总之不明显
*FESTA聚餐的讯息梗
*0613五周年贺文



“号锡,走了。”

今天的聚餐拍摄完之后,成员们都多少有些微醺,只不过酒量不太好的郑号锡最为严重,眼睛对不上焦,半垂着眼皮呆滞的望着一个没有意义的定点,从脖子一直上升到脸颊的红更是连粉底也遮不住。

闵玧其在远处叫了好几声,还呆坐在原位的郑号锡听都没听见,只好走近了,用手背轻轻推了一下他的臂侧。

“喔...玧其哥...”懵然的小鹿仰起头对他慢慢的眨眼,皱着眉头很努力的想看清楚面前这人的五官,焦距却依然涣散,糊糊的一片。

“喝多了?能走吗?”闵玧其看他手边剩下杯底浅浅一点的啤酒,看来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不能...哥背我。”

郑号锡伸出双臂,瞇着眼睛痴痴的笑,看来他喝醉了就黏人的毛病还是没变啊。

“才背不动你。”话虽然是这样说,闵玧其还是低下了身子,半扶起脚步虚浮的人。

郑号锡把全身的重量都倚在闵玧其身上,用鼻尖去蹭对方微凉的脸颊,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就在他哥颈边乱钻。

“呀...别玩了,上车。”

闵玧其费力的把人的四肢塞进车里,还要伸手挡住他的头顶不让他撞到车门,大汗淋漓喘了一口气,报复性的揉乱了郑号锡卷卷的褐发,“睡一下吧你,真是的,不会喝还硬要喝。”

“哥。”郑号锡抓住闵玧其的手腕,“...我也想听你说。”

“不说。”闵玧其马上就意会到他想听的是什么,嫌弃的想抽手,没想到郑号锡的力道就算醉了也如此之大,根本挣脱不开。

“哥说嘛,说了我才放手。”郑号锡讨好的甜笑,配上他水光闪闪的眼珠和红通通的脸颊,实在让人没法拒绝。

闵玧其叹了口气,反正照他这个醉的程度,估计明天也有很大机率不会记得,索性就大方的说了,“号锡啊,哥爱你。”

郑号锡惊喜的‘喔——’了一声,爱心型的嘴笑得很满足,拉过闵玧其的手,放到唇边轻轻的吻了一下,用充满醉意的声音,郑重的回答,“我也爱哥。”

闵玧其看着在车座椅上歪头睡过去郑号锡,无奈的笑了,摸摸他热红的耳壳,亲在他光洁的额头上。





“哥,这真的太过分了不觉得吗...我跟哥住在一起最长时间...你从来没跟我说过这种话啊...”

金南俊硬是要和闵玧其坐同一辆车,说什么另一车太闹腾了,明明自己一路上都在和他吵这一件事,连让他闭目养神的机会都不给。

“就是因为都那么多年了...我们之间是不需要肉麻话的关系。”

金南俊委屈极了,挣开安全带硬是靠到闵玧其旁边,把他哥挤成小小的一团,“可是我想听哥说。”

“你啊...”闵玧其推不开固执的人,只好低下头回避视线。

“哥...我虽然是队长,但是也是你的弟弟,不是吗?”

金南俊叹了一口气退了开来,低垂着脑袋,堂堂181公分的大男生却在176公分的闵玧其面前缩成小小的一只,因为酒精而变得模糊的嗓音听起来单薄又无助,“我也会很累,也会像泰亨一样有很辛苦的时候...可是我都忍住了,没有找任何人哭诉...其实我也很痛苦的啊...”

“我也想要人来爱我啊...”

闵玧其没看见金南俊红了一圈的眼眶,但那个永远走在队伍最前端领导他们的队长向他露出如此脆弱的模样,就足以让他心碎。

“南俊...”他轻声唤他,用手臂圈住面前快要掉泪的人,让他的胸膛与自己相贴,掌心一下一下的在他背后安慰的拍,“你做的很好,一直都很好,是哥疏忽了...”

“我爱你啊...南俊,我们都爱你。”

闵玧其在他耳边小声而慎重的说出,唇瓣落在金南俊逐渐清晰起来的酒窝上。

“我也很爱你,玧其哥,大家也都很爱你。”

他捧着他的颊,在他小巧精致的鼻尖回以一个轻吻。







“玧其哥...”

才刚到宿舍,闵玧其扶了郑号锡回他的房间躺好,没想到一个充满酒气的糯米团子就黏呼呼的从身后抱了上来。

...惨了,忘了这小家伙也睡这屋。

“明明都是忙内line的...为什么哥忽略我了...”朴智旻的声音里慢慢都是不甘愿,他的额头抵在闵玧其的肩窝,软糯的奶音听起来闷闷的。

闵玧其一听就知道这小孩闹小情绪了,任由他抱着,低声的哄他,“乱说什么,没有的事。”

“哥不是没有发讯息给我吗...!”朴智旻怀在闵玧其腰上的手越来越紧,简直要他们的前胸与后背融入彼此,浓浓的鼻音带了一点撒娇的怪罪,“哥好坏...”

“刚才也不都在节目上当面说了吗?这还不满足?”闵玧其拍拍他放肆的手臂,稍微放低了声音,却不是凶也不是胁迫的语气。

闵玧其放沉了声音也没吓到朴智旻,反正他知道他玧其哥可宠他了,于是变本加厉的把怀里的人转了一百八十度正面对着自己,黑亮清澈的眼睛直直的望进闵玧其闪烁的瞳底。

“这样...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哥对我的特殊待遇?”

闵玧其不敢直视他,半张脸都快埋进了自己的高领毛衣里,只给了他一个含糊微弱的鼻音,“...嗯。”

朴智旻知道他哥这是害羞了,高兴的低声笑起来,眼睛瞇的只剩月牙弯,“哥既然对我那么特别...那再跟我说一次吧,好不好?”

闵玧其面对他这个弟弟无理取闹的要求,心里只剩下满满的无可奈何,这孩子总是这样使坏,明明是用尖牙抵磨着他颈动脉的虎狼,却总要装作啃草的无辜棉羊,让人不忍心拒绝,乖乖的把自己送入他的兽爪之下。

不过他还是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试图用他身为年长者的威严压制住这个蹦搭的孩子王,“...还闹。”

听起来可是一点威吓力也没有啊,哥。

“哥还是不愿意说吗...”朴智旻有些失望,不过他从来都有方法能让闵玧其就范。

他闪亮着水光的笑眼里满是闵玧其的倒影,表白的嗓音温柔又细致,是对方说过最喜欢的类型,他说:

“哥,我爱你啊。”

“那哥呢?”

闵玧其还有何处能逃。

他叹了一口气,又一次为他妥协,宠腻的吻落在了他的眉间,答句混着柔声的笑。

“...我也爱你,智旻尼。”







“SUGA哥。” “玧其哥。”

没想到刚摆平了一个小麻烦,出了房门,又遇到两个大麻烦。

“...怎么?”

闵玧其被金泰亨和田柾国两个小兔崽子一左一右的堵在走廊的墙角,仗着身高与身材的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真的是复制贴上的吗?” “是不一样的吧?”

他们两个一前一后的抛出问题,逼的闵玧其都不知道该看向哪里才好。

“...你们互相确认一下不就好了。”

“泰亨哥死活不给我看嘛...” “哥,你给他写什么了?那些话也有写给我吗?”

面对两只大型犬的争宠,闵玧其又好气又好笑,伸手抵住他俩越来越逼进自己的胸膛,突然有种自己是被狩猎的小兔子的错觉。

“都写了都写了,你们没事比较这个做什么,我没有比较偏爱谁好吗。”闵玧其低着头,不敢迎接任何一方炙热的视线,都快要把整个人缩进他墨绿色的毛衣里了。

...奇怪,他到底是哪里做错了...明明身为队里的哥哥,怎么总是治不住这几个小的......

“可是我希望你比较偏爱我啊,哥。”

金泰亨酒量也是倒数的,刚刚逞强也喝了不少,现在的胆量基本上是酒精堆砌起来的,他茫然的伸手摸摸闵玧其白嫩的脸颊,低沉的嗓音如陈年老酒一般醇厚诱人,混着热气吐在他的耳廓。

“哥,能更爱我一点吗?”

田柾国不遑多让,轻柔的扣住闵玧其的下颔,让他转头面对自己,不像醉醺醺的金泰亨,圆滚滚的兔子眼依旧澄澈透明,热切的视线直直穿透他的镜片,简直要烧穿他的胸口。

闵玧其进退两难,轻叹一声,“你们两个...”

他微微垫脚,在田柾国唇下的小痣、金泰亨扑搧的眼睫各自印上一个吻,微弱的声音被埋在唇齿之间,只剩下两个红红的耳尖露了出来。

“不要争了,我都爱,都爱。”






“玧其,哥要睡了...你也早点睡啊。”

闵玧其刚进房门,金硕珍已经躺好了,手臂遮着额头,好像有些不舒服的样子。

“哥还好吗?”闵玧其坐到床边,用手背给金硕珍摸了摸体温。

“嗯。就是有点晕。”金硕珍把手放下来,有些恍惚的望着他。

“要喝蜂蜜水吗?”

“...喔,真难得啊玧其——” 金硕珍的眼睛亮了起来,高兴的笑开了花,看着闵玧其踩着拖鞋出了房门,不一会儿就带着一杯冰冰凉凉的蜂蜜水回来了。

“哥,起来喝吧。”闵玧其把金硕珍扶起来,把手上的玻璃杯交到他手里。

“哎唷玧其真乖。”

金硕珍就着杯缘饮了一口,看见对方还依然红红的耳朵,就知道又是那些调皮的弟弟们逗的,脑海里面马上浮现了刚刚聚餐的时候缩成一团害羞的小猫咪,拦不住嘴上的调戏,摸了摸闵玧其翘起来了的头发,“玧其要是以后多发点讯息给我就更乖了喔。”

“哥你怎么也和那些孩子一起闹...”闵玧其皱着眉头却还是好脾气的笑了,也不去阻止金硕珍将头靠在他肩上的动作。

“玧其啊,有时候哥也想听嘛,你怎么只能对弟弟们好啊是不是?”

金硕珍难得的要求,闵玧其也不好拒绝,就是这太难亲口说出来了,他们当了那么多年的室友,早就有心照不宣的默契,很多感谢的话或难处他们很少面对面的说出,现在让他赤裸裸的说这样羞耻的话...实在太尴尬了。

“我也给哥传讯息...不行吗...?”

“玧其啊你这就没诚意啦——哥好伤心啊——”金硕珍抱着闵玧其跨张的假声哭喊,一点也不像是刚才说要先睡觉的人。

闵玧其无奈的‘啊’了一声,金硕珍就知道目标达成了,温柔的笑着望向怀里的人害羞的头顶,“玧其啊,爱哥吗?”

“...爱。”

金硕珍俯身亲吻他的发旋,知道闵玧其的脸红着不想让他看,于是让他靠着自己的胸膛,紧紧的抱着人不撒手。

他的声音沉沉的、柔柔的,伴着心跳规律的节奏,从闵玧其的天上缓缓降下来,落在他的心尖。


“玧其...哥也爱你。”




“防弹都爱你。”



///

五周年快乐TTTTT
趁最后一秒发出来了TTT


让我幸福的少年们啊
希望你们也能永远幸福。



评论(24)

热度(3103)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